• Wilson Audio

 

Alexx

 

 

Alexx V的適應性更高,包括像XLF那種前後可變換的低音反射孔、可獨立調整的上面三個模組箱體。現在上面三個單體能夠更精準的對正中心軸線,讓更細微的細節能夠呈現,而且在不同的聆聽位置上也能獲得更精準的時間相位,可以適合更多變的用家聆聽空間。

箱體全都採用X材料,而在許多重點部位則在X材料中另外加入V材料,包括低音箱體上方、橫樑支架,以及Wilson Audio研發的Acoustic Diode Spike中。這樣的作法使得Alexx V的抗震控制與上方三個模組的隔離就跟Chronosonic XVX類似,讓音樂的每個音符都能夠清晰定位。

 

 

 

 

在Alexx V身上使用Wilson Audio的Special Applications Engineering部門所研發,最新的角錐Acoustic Diode Spike,這種角錐是用Austenitic以及V材料混合製成,可以全面提升角錐的效果。

 

 

Alexx

高音單體採用全新的Convergenct Synergy Carbon(CSC)高音單體,這種新高音單體的後面加了一個3D列印的碳纖維吸音腔室,能夠吸收高音單體背波,讓高頻段延伸得更好,頻率響應更線性,而且泛音細節更多。

 

 

 

 

XVX上的7吋的Alnico QuadraMag中音單體也用在Alexx V身上。箱體全都採用X材料,而在許多重點部位則在X材料中另外加入V材料,包括低音箱體上方、橫樑支架,以及Wilson Audio研發的Acoustic Diode Spike中。這樣的作法使得Alexx V的抗震控制與上方三個模組的隔離就跟Chronosonic XVX類似,讓音樂的每個音符都能夠清晰定位。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