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 ENERGIZER

 

 

DISC ENERGIZER

  DISC ENERGIZER CD 分子處理器

 

AER公司將Euphoria Technology研究機構所開發的技術成果作為光碟能量升級(Energizer)進行產品化。具體是指透過調整質子微相位振動方向,減少音場空間的能量損耗,從而在全頻帶提高聲音的解析度。內置特製電腦芯片的電路,在按下開關後,幾秒鐘內從中心柱放出光子。處理的操作雖然僅此而已,效果並不是持久不變,處理效果大約能夠維持2個小時。

 

用經過處理的光碟進行試聽,即可體會到寂靜感增加、樂器的音色則更為生動。歌手和吉他等音色得以清楚浮現、音質更是細緻入微。中低音結實而有力,音場得到整理,給人更為通透的印象。引發附帶音的噪音感消失,高音階的音質變得更加舒暢、順滑。對音響設備進行處理時,整體亦發生同樣的變化,樂器原有的質感更加清晰。只要處理4、5秒,無需過多時間,馬上就能知道發生了什麼變化,這可以說是本產品最大的優勢。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