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gfried Series II 單聲道後級擴大機
  Reference Monoblock Poweramplifier
Siegfried Reference   自2003年推出以來,VTL的Siegfried Reference單聲道擴大機在易用性和音樂性方面均被公認為是高功率,高性能擴大機領域的領導者。Siegfried後級擴大機是第一個採用真正的自動偏置和故障檢測以及精確調節電源技術的真空管擴大機,贏得了全世界嚴肅音樂愛好者的忠誠和讚賞。
著名的Siegfried的新II系列版本對整個信號路徑進行了完全重新設計。升級包括驅動差分分相器的全平衡差分輸入級和具有顯著改進,完全平衡和增強的交錯和耦合輸出變壓器的低阻抗推挽輸出級。VTL的工程技術將創新的Siegfried參考平台的聲音性能提升到了更高的高度。
 
 

新的Siegfried Reference單聲道擴大機通過更短,更快且完全平衡的負反饋迴路(零全局負反饋)獲得了更多的聲音優勢。負反饋環路完全消除了振鈴,並且無需電容器補償即可維持關鍵的相位完整性和信息。結果是即使在最苛刻的負載下,放大器也保持穩定。

可調節的精密調節板,屏蔽和偏置電源即使在交流電源和主電源波動的情況下也能使輸出管的工作點保持恆定,並穩定關鍵電源,從而產生音調穩定性和聲音完整性,尤其是在復雜的動態信號條件下。

Siegfried憑藉其強大的動力處理能力,始終以出色的低音質量表現出眾,在底端毫不費力地提供速度,動態和真實控制。有了這個新版本,即使是低水平的聆聽,也可以享受音樂的細微差別和微動力學。

  Siegfried Reference
Siegfried Reference  

規格

真空管:12 x 6550或KT-88、1 x 12AT7、2 x 12BH7
輸出功率:四極管650W,三極管330W (5Ω)
輸入靈敏度:在1-2V之間變化,取決於DF設置
輸入阻抗:45kΩ
輸入:XLR、RCA

機器尺寸(H x W x D):610 x 290 x 610 mm

重量:90 Kg / 1台

 

 

Sasha DAW
  Sasha DAW
  Sasha DAW
  Sasha DAW
  Sasha DAW
  Sasha DAW
  Sasha DAW
  Sasha DAW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