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RATION 6

憑藉全新的測試技術,剛剛發布的Transparent Generation 6代表了對聲音訊號線及喇叭線的設計朝向更高水平的改進及精確度。這一新指標不僅確保每位客戶都能完全發現過去6年Transparent對Network的進步,而且聲音訊號線及喇叭線系列中的每種產品現在都體現了Transparent對音樂標準的演變。

第六代還演示了一種新的,更全面的方法,可以使用不同類型的高級材料和更大的質量從內部或外部從Network中消除共振頻率。除了為音樂的最低頻率奠定更厚實的基礎外,消除振動和共鳴的聆聽結果還帶來了更安靜的音場和強大低頻功能,能夠發現以前隱藏的“您在那兒”的細節。

儘管每條Transparent聲音訊號線及喇叭線都受益於我們過去6年的不斷研究和開發,但新一代6 CONNOISSEUR COLLECTION在重新定義又一個重大飛躍方面遙遙領先,這也就不足為奇了。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