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US POWERISOLATOR  
OPUS MM2  

新型的Opus電源濾波器有著難以忘懷的迷人聲音,配上碳纖維製成的流線外型,並成功引入Generation 5的突破性的技術,成為Transparent目前最熱賣的商品之一。成功並非僥倖,Opus濾波器可消除來自市電端的外部噪音,但並非限制電流或是引入相移,並使用碳纖維外殼以及環氧材質當作緩衝的阻尼,完全隔絕了共振,成就了寬廣渾厚的聲音、層次豐富的音樂。搭配Opus電源線的組合,顧客系統的表現能提升到宛如天籟般的迷人悅耳。濾波器有二個相同大電流的插座,提供無限制電流與無躁聲的同相電源,最重要的是提供了接地與防脈衝的保護。

 
 

Opus系列在歷經了數千個小時的聽力測試和日益增長的機器性能資料庫,目標是超越市售所有線材品牌,搖身成為器材之間最理想的連接者。目前Generation 5是Transparent的全新標竿,能捕捉所有的音樂訊號,增強動態驅動力和音樂頻寬的延伸能力,讓顧客重新體驗那些他們熱愛的音樂,並真實的感受到身歷其境以及音樂所帶來的感動力。現在!你已到達Opus系列設計巔峰的極致,未來會持續提供相關的更新或升級,竭盡所能地感謝顧客對Transparent的信賴。

  OPUS MM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