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M OPUS BALANCED INTERCONNECT  
OPUS MM2   Magnum Opus平衡線是最好、最完美的系統中的最高成就,也同樣是在展示出訊源機器和前級放大器潛能的線材,Magnum Opus平衡線將會是您系統最終提升的終極手段,碳纖維外殼和雙重環氧樹酯組成前所未見的共振隔離跟控制,而平衡線每聲道具有二個模組以分別隔離訊號的正負波,更有效地抑制了共振影響性能的任何機會。強大的Magnum Opus全系列都秉持著近乎苛求的態度手工製造,並依照顧客訊源端和前級放大端的需求網絡模組,以高科技、最高精密程度力求完美的匹配系統,提升音樂層次到達前所未有的境界。  
 

Magnum Opus系列在歷經了數千個小時的聽力測試和日益增長的機器性能資料庫,目標是凌駕市售所有線材品牌,搖身成為器材之間最理想的連接者。目前Generation 6是Transparent的全新標竿,能捕捉所有的音樂訊號,增強動態驅動力和音樂頻寬的延伸能力,讓顧客重新體驗那些他們熱愛的音樂,並真實的感受到身歷其境以及音樂所帶來的感動力。現在!你已到達Transparent設計巔峰的極致,未來會持續提供相關的更新或升級,竭盡所能地感謝顧客對Transparent的信賴。

  OPUS MM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