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US RCA INTERCONNECT  
OPUS MM2  

Plus RCA訊號線有著迷人的聲音表現。構成的網絡組件都是用大量阻尼填充以及壓克力外殼包覆,目的是為了減少駐波的反射,能夠更精準的傳輸音樂信號,有效地抑制了共振影響性能的任何機會,充分發揮效果並提升音樂層次到達全新的境界。Plus級數在幾乎所有類型的系統組件上都非常有效,因此不需擔心更換系統無法匹配。

 
  Plus系列在歷經了長時間的聽力測試和日益增長的機器性能資料庫,目標是超越市售所有線材品牌,搖身成為器材之間最理想的連接者。目前Generation 6是Transparent的全新標竿,能捕捉所有的音樂訊號,增強動態驅動力和音樂頻寬的延伸能力,讓顧客重新體驗那些他們熱愛的音樂,並真實的感受到身歷其境以及音樂所帶來的感動力。現在!你已到達Plus系列設計巔峰的極致,未來會持續提供相關的更新或升級,竭盡所能地感謝顧客對Transparent的信賴。   OPUS MM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