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 RCA INTERCONNECT  
OPUS MM2  

XL RCA訊號線有著令人難忘的聲音表現,在歷經了數年的研究設計和高科技加持下,終於在性能以及各個層面達到了新的突破。構成的網絡組件都是用環氧樹脂以及塑鋼外殼包覆,有效地抑制了共振影響性能的任何機會,能夠更完整的傳輸音樂信號。專業的XL全系列都秉持著追求完美的態度手工製造,並依照顧客訊源端跟前級放大器的需求設計網絡模組,以最高科技、最高精密程度力求完美的匹配系統,提升音樂層次到達全新的境界。

 
  XL系列在歷經了近千個小時的聽力測試和日益增長的機器性能資料庫,目標是超越市售所有線材品牌,搖身成為器材之間最理想的連接者。目前Generation 6是Transparent的全新標竿,能捕捉所有的音樂訊號,增強動態驅動力和音樂頻寬的延伸能力,讓顧客重新體驗那些他們熱愛的音樂,並真實的感受到身歷其境以及音樂所帶來的感動力。現在!你已到達XL系列設計巔峰的極致,未來會持續提供相關的更新或升級,竭盡所能地感謝顧客對Transparent的信賴。   OPUS MM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