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UM OPUS SPEAKER CABLE  
OPUS MM2  

Magnum Opus喇叭線有著出色優異的聲音表現,搭配豪華高性能汽車的吸睛造型,歷經了數年的研究和設計,在性能的各個層面上達到了嶄新的巔峰。宛如超跑汽車般的輪廓,高科技的Magnum Opus網路結構以靈敏流暢的方式,精準的傳遞音樂信號,在不會引起任何不必要的震動下,依照顧客系統需求設計網絡模組,重頭開始設計並找尋最適當的材料。難以匹敵的Magnum Opus全系列都秉持著一絲不苟的態度手工製造,碳纖維外殼和雙重環氧樹酯組成前所未見的抑振效果,最終淬煉出內外兼備的Transparent旗艦喇叭線。

 
  Magnum Opus系列在歷經了數千個小時的聽力測試和日益增長的機器性能資料庫,目標是凌駕市售所有線材品牌,成為器材之間最理想的連接者。目前Generation 6是Transparent的全新標竿,能捕捉所有的音樂訊號,增強動態驅動力和音樂頻寬的延伸能力,讓顧客重新體驗那些他們熱愛的音樂,並真實的感受到身歷其境以及音樂所帶來的感動力。現在!你已到達Transparent設計巔峰的極致,如果只能選擇一條Magnum Opus系列的商品如主您的系統,Magnum Opus喇叭線將會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OPUS MM2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