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頂級線材品牌的Transparent ,有著令人著迷的原音重現,更有精密科技來領導線材市場。在大部分市售線材傳輸的過程中會產生噪音,並且會隨著高頻跟諧波中增加能量,導致呈現過度的音染。而Transparent 黑盒子的高科技,正是Transparent的拿手好戲。黑盒子的強大精密技術是一大優點,並且精準匹配器材,讓系統發揮最大最大的潛能。出色獨特的Transparent 全系列都秉持著毫不妥協的精神製作,其中量身訂製高階系列,完全手工製作,更能完美的搭配所有音響系統。Transparent 還擁有自家實驗室,進行大量的工程和測試,能夠完全對應顧客特殊需求的長度以及器材配置,立即研發出對應的匹配數值,提供層次豐富且一致的聆聽體驗,讓你享受優越的音質。

Transparent的所有產品都秉持著真實音樂在自然聲學空間的錄音,而越高階的線材應越能在音響系統中逼真的重現。Transparent目前研發出Generation 6第六代的最新技術,旗下商品分為11種級別,總共數百種商品之中,我們會依照專業的建議,讓顧客的系統發揮出最佳的狀態。

 

 

 

 

 

回首頁